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倒数2

倒数系列又回来了!
三月时在倒数的事件过去了,现在正在倒数未来的五月天。
五月尾就要到金宝念书了。
房子租了、学校参观了一小部分、东西还没开始商量、家具还没决定要买什么...
好多东西还没准备、还没商量,但是却又抱着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。
怕自己无法适应没有家人每天在身边的感觉、怕自己无法适应那边的环境、但又期待在那里开始新的校园生活。
五月想一直跟朋友出去聚一聚,但又不懂他们要开学了会不会有空?
而且我还在打工,因为问过小老板和妈妈的意见,他们都叫我做到五月多...
小老板应该是因为有我在,可以帮忙看店,然后他就可以出去吃东西,所以就叫我做久一些。
至于我妈,则可能是因为我没在家那么长的时间,不会碍手碍脚,也可以省得她不用在那边碎碎念。
我要开始安排东西了咯!至于行李则不懂要怎么收拾。
每天在倒数去那边的日子,但有时又希望时间静止在那一刻。
心情很矛盾...
之前一直想“飞”得更远,但现在才发现,还是待在父母亲的“羽翼”下最安全。
但没有到外面去开拓视野,未来哪会有雄心壮志、野心勃勃?

2 comments:

  1. 不是我们没空,
    是你要做工吧?
    每次才不能出来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

    还有啊。。。
    还要等三个星期,还很久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哟,如果不是周末就没问题了咯!
    三个星期转眼间就过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