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打工的乐趣

没上学好长的一段日子,超过一半的时间是在打工。
我很幸运,遇到不错的老板。。。
最近我发觉原来打工有不少的乐趣。
每天的工作内容大都一样,不过难免会遇到无理取闹的顾客。
这时我原本不错的心情也会被破坏掉。
然而,我却可以因为同事的开玩笑而把之前不好的事都抛诸脑后。
所以在那里的每一天,心情一直都会很不错。
除此之外,我还可以和小猫玩,那里有好多只小猫哦!
除了之前咬我的那只,还有其他四只,它们都好可爱哟!
哈哈,好享受那种它们在我脚边磨蹭的感觉,就好比是你的宠物在跟你撒娇。。。
我想这一段打工的日子,将会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美好回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