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一个人

今天早上,姐姐回吉隆坡了。
突然好不习惯。。。
姐姐这一次虽然只是回去几天,不过突然少了一个人陪我胡闹,还真的好不习惯。
之前姐回来两个多月,每天都会看到她。
虽然我早上醒来时她已经出门去工作了,不过我放工回家时还是会见面。
有时她已经睡着了,有时则刚要睡。
今天回到家时,爸妈已经快睡了。
打开房门,里头黑蒙蒙的,床上也空空的。。。
之前姐在家时,即使她关灯睡觉了,但至少床上还睡着她。
这几天,我又要回到一个人睡的生活了。
一个人睡,虽然空间很大,但很寂寞。
好想念从前姐还没到吉隆坡念书的日子。
我们常一起上床睡觉,躺在床上互吐心事。。。
如今,我有好多心事一直放在心底,没能和谁分享。
姐,虽然你才去吉隆坡五天,而且今天才第一天,但我好想你哦!
姐,我爱你!

2 comments:

  1. 哈~~跟我一样也~~刚开始真有点不习惯~~不过久而久之也还好了~~不过一个人也还蛮清静的啦~~

    milkT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好有坏啦...
    久了就已经习惯了。
    只是她近几个月都一直有在家,突然回去几天会很不习惯咯!
    不过她已经回来了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