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有点烦

最近有点烦咯...
在烦我的住宿问题和工作的问题。
我不懂我要找怎样的房子,也不懂还有谁要和我们一起合租。
至于工作嘛,我不懂该做到何时咯!
今天跟小老板提我打算做到四月完,结果被他“酸”。
也对啦,我是个闷人,怎么还可以呆在家发闷呢?
所以结论是我也不懂到底要干到何时...
我怕我会一下子适应不来没有工作的日子咯!
因为工作常都在嘻嘻哈哈中度过,感觉特别愉快。
心情不好时还有人可以开导我,让我的坏心情一扫而空。
想到又要开始读书,就有点不舍得咯!
毕竟我们一起工作了好长的一段时间。
常常彼此吐对方的槽、逗对方开心、跟对方诉苦、聊心事...
我想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