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愚人节的“礼物”

今年的愚人节,我收到了几份难忘的大礼...
首先,我才到工作地点,就因为整理货而擦伤了脚。
这只是份“小礼”哦!
接下来,傍晚时分,天空乌云密布,接着刮起强风,连带的把家俱吹得摇摇欲坠。
也因为这样,笨笨的我还傻傻的走到橱柜旁,结果强风把橱柜吹倒,我也被橱柜压伤。
还好那只是用木板制成的橱柜,如果是用实木制成的,那我只有被压成肉酱的份!哈哈!
可是我也被敲得满头星星,手臂也淤血了...
哈...这算是份“大礼”了吧?
之后我还被小猫咬了脚指头一口。
这年头,人类都会被猫欺负,而且还是小猫...
唉,真是悲哀唷!
我想祸不单行连应该可以用在我身上了吧?
我只能认命了,我这一天真的是倒霉透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