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给某人的一封信

猪,请别再骂我笨蛋了!!!
拜托,哪有人会有像你那样的歪理?
你那天问我的问题不是我不回答你,而是不懂该告诉你什么答案...
该告诉你真正的答案吗?
我不懂,所以选择隐瞒你,怕告诉你真相你会逃避我...
有好多的话想跟你说,可是不懂该从何说起。
心中有好多疑问想问你,可是我凭什么问你呢?
想知道你的近况,可是我该从何了解呢?
亲口问你吗?绝对不行!
一直在告诉自己只把你当朋友,可是很显然的我办不到。
有朋友问我你真的这么值得我这样去在乎吗?
没错!虽然你并不特别、特出,但我就只是想在乎你...
我们真的回不了过去吗?
这是我心中的疑问,但问不出口...

4 comments:

  1. 有些事情,
    不管怎么挽留,
    不管怎么努力,
    还是不能回到过去的...
    为什么一直要回头看呢?
    向前看,不是更好吗?
    顺其自然,有时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法啊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认识我这么多年,难道你不懂我是一个偶尔会回头看的人吗?
    而且还常常在做梦,无论别人怎么说,我都不愿醒。
    梦醒的那一刻,也许是明天、下个月、明年。。。
    那一天的降临,意味着我想开了,愿意面对现实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这一番话。。。
    我会尽我所能改进咯!

    ReplyDelete
  4. Hmm 同意linky的所说的。。↖(^ω^)↗小猪为你打气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