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下雨天

又再下雨了...
在这冷飕飕的时刻,好希望有个温暖的肩膀让我依靠。
但现在的我还能奢望些什么?
冷风不停的吹,但我的心因为想念你而暖和。
别人一直说我傻,一直在做梦...
我不是不愿醒,而是活在梦中我比较快乐。
梦境里,我可以掌控一切,也只有一切美好的才会在梦里出现。
现实是残酷的,我不愿醒过来,是不懂要如何去面对现实的一切...
梦可以是我一辈子的依赖,逃避现实的好“地方”。
雨持续在下,滴答滴答...

1 comment:

  1. huh dunnoe wht to say...
    wish u hapy hapy lar.. ^^
    new life at UTAR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