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梦想

时常在想,我大学毕业后该做什么工作,该选择哪条路走?
虽然我现在还没读大学,可是却常常想得很远。
我选读企业,毕业之后可以自己创业,当个女强人。哈哈!
我想在二十五岁之前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,自己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。
三十岁之前拥有自己的一辆入口房车,一间房子,还有每个月的收入可以让我平衡支出,可以孝敬父母,还有剩余的钱存入银行户口,以及让我买我喜欢的服饰行头。。。
很多不可能的任务等待着我。
希望未来的日子它们可一一化成真实的。
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样有这种梦想吧?
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梦想化为现实,加油!

1 comment:

  1.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,只要肯努力,梦想一定会实现。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