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我该好好过

我,是个想很多,甚至想太多的人!
没事找事想、没事找事烦。
朋友常劝我看开点,别整天胡思乱想、别整天心不在焉!
哈哈。。。
可是我常是左耳进右耳出。
不是我听不进去,而是听了我不懂如何去实践。
哎。。。
我很悲哀吧?
常找一大堆借口去逃避、去遗忘,但实际上却是想得更多。。。
笨蛋、傻瓜都非我莫属!
其实失去你并不是世界末日,我何必如此的痛苦,执着于爱你的一颗心?
有时失去了,就再也无法重新获得。。。
但我又有否想过,为何要如此执着于同一件事、同一个对象?
或许失去并不是世界末日,而是重生的日子!
我想,我是时候清醒过来,好好的过每一刻!
我是该好好的过每一天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可能,你不一定要忘记他,
    你可以把他放在你心里的一处,
    当他是偶尔才想起的朋友,
    就可以啦。。。
    因为刻意去忘记,
    反而会一直记得。。。

    而且,你要想想,
    他,是值得你去执着的人吗?
    他,一点都不值得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~终于醒了噢~~不是我古板~~只是想说现在的我们还是学业为重~~感情这回事随缘吧~~加油~~

    milkT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也对。。。
    我想慢慢把他遗忘。
    也许那一天再次想起他,我只是把他当成普通朋友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