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笨蛋想开了。。。

我想我是放下了吧?
至少不再一直想起他。
有时想起也不会有心痛的感觉。
哈哈。。。
我该庆祝庆祝一番。
毕竟之前为了他变得很奇怪,整天心情紧绷、情绪低落。。。
也因为这样,害得我身边的朋友一直笼罩在那低气压的环境中。
该感谢一个幕后大功臣,是他一至鼓励我重新振作,渡过漫漫低潮。
如果不是你,或许到现在我还一直自我封闭,暗自哭泣。。。
是你帮助我重拾笑颜、开开心心、甚至是疯疯癫癫的过每一天。
谢了!
想大声地告诉全世界:笨蛋终于想开了!!!
笨蛋不想再当笨蛋了!

5 comments:

  1. 想开了...很好嘛:)
    我也替你感到开心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应该叫他来看这篇吧。。。
    哈哈哈。。。
    让他开心一下。。。

    没有想当笨蛋,
    如果有机会,
    请离“笨蛋"这两个字远远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所谓的他是我说的那个功臣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lam zhi fai u sure happy la..
    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JIAYOU JIAYOU! ^^
    wish u hapy owayz!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