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无题

你近来好吗?
我想你了~
我成功的忍了五天,不主动找你。
明明你有上线,msn显示有空,但我还是忍着没和你打招呼。
我怕你的不回应,我怕你的冷漠,我怕你的无所谓。。。
之前你曾问过我,是否只陪你一个月?
如果可以,我想一直陪着你。
哪怕只是好朋友,哪怕只是你排遣寂寞、孤独的朋友。
想和你说,即使你有了女朋友,可不可以还是把我当朋友?
想问你,我是否还可以在睡不着的夜里打扰你?
想问你,我是否还可以在害怕的时候拥有你的安慰?
想问你,我们是否还可以像之前那样聊心事?
想问你,对你而言,我到底算什么?
或许,我们一直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