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假期~

我的假期即将进入倒数的阶段。
虽然5月31日才开学,但得提早一星期回金宝去迎新周。
这个假期出门的频率也比之前高了。
我这期间看了几部电影:《初恋红豆冰》、Iron Man 2 and Nightmare...
可惜找不到人陪我看《叶问2》。。。
最近也迷上韩剧:《个人取向》-- 李民浩和孙艺珍。
没错,我是花痴~
我爱李民浩!lalala~
超级星光大道6也结束了。
大家都毕业了,期待胡夏的专辑,期待再次看到杜华谨、三帅、边边。。。还有其它6班同学的表演~
之前不会特别去追看综艺节目,但在室友们的耳濡目染之下,我也开始追看超级星光大道6。
意外的爱上他们的表演。
假期我不是看戏,就是上网,偶尔和朋友出门。
今天和金宝的姐妹见面咯~
也很高兴我们终于买了属于我们的“制服”。
哈哈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想跟你说:希望在回金宝前再和你见个面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