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你在哪???

五天了,没有你的消息。。。
五天了,我等不到你上网。。。
五天了,你没给我一封简讯。。。
你到底躲到哪去了???
你不是说过要保持联络吗?
你不是说过无论什么时候,只要我需要你,你都会陪我吗?
可是怎么这几天都找不到你呢?
我心情不好,想和你聊聊,但你却没回复。
这几天每天一早,起床会做的第一件事是开手机看有没有你的消息,但每一次都失望~
每次你没回复我,我都会告诉自己,算了吧!等你主动来找我。
今天,我也下定决心这么做了。
我知道你不会来这里逛,所以想跟你说:“我好想你!”
你的影子,不停在我脑海中徘徊。
难道我疯了吗???

4 comments:

  1. I'm here...haha~=)
    Don make yourself so mad...
    Be happy always...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I'm here...haha~=)
    Don make yourself so mad...
    Be happy always...=)
    SMILE SMILE SMILE

    ReplyDelete
  3. dun worry...nxt time find me la^^ get my phone no...X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