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位置

一直以来,我都把心中的一个位置留给你。
哪怕只是朋友,那位置在依然是专属于你的~
心在隐隐作痛,只因为你并不是真心地把我当朋友。
打从你决定不回应我的那一刻起,你把我真正的笑容也给夺走了。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又变回了从前的我,那个不爱笑的我。
我常常会不自觉地发起呆,常常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你。
我承认我很懦弱,无法鼓起勇气主动联络你。
但,我真的怕了,怕你再次的不回应。
我答应过很多人,我会把你给忘记,但很抱歉,我办不到。
现在的我,依然会想起你,想起那些属于我们美好的回忆。
这几天,突然觉得好累好累!
累得我一直想起家人,还有你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