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无聊

心中有好多疑问,但问不出口。
不懂如何启齿,不懂如何开始。
觉得那些疑问好无聊,但却想知道答案。
当着你的面我问不出口,但我又不懂该如何切入这话题。
很多时候,我有种感觉,觉得我只是你打发空闲时间的玩偶。。。
是我想太多吗?还是这其实是个事实???
你只有在闷是才会想起我吗?
你真正的想法到底是什么?
我该告诉你我对你的想法吗?
我该放弃这所有的一切吗?、
我不懂我这次的决定会否是正确的?
我什么都不懂了。。。
面对你,我变成了笨蛋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放开吧。。有时候事情过了就是过了。。没有必要对他那么固执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是现在进行式,不是过去式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得空的话。。看看我写的“流星”这篇文章吧。。虽然未必是对的,但是这个是我的观点。。希望能够给到你意见吧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