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灰色

不知不觉,一年过去,又老一岁了。
发觉我真的爱惨了灰色,为什么? 我不懂。。。
我的世界慢慢被灰色占据,对灰色我总是有着那么与众不同的感觉。
灰色,是处于黑色与白色的边缘地带。
就如同很多事物,处于模糊地带,没有被清楚的分辨出来。
或许对于处理一些事情,我也是用这种方法吧?所以总是傻傻分不清楚。。。
我眷恋灰色,就如同眷恋着他一样,只是我没开口告诉他。
我发现自己疯了,但控制不了自己不再继续陷下去。
看见他,我开始会脸红,开始会自己在那里痴痴的笑。。。
我开始会等待他的简讯,开始会想更了解他,但我不想让他知道我对他有多在乎。。。
这一切正在静悄悄地发生,如同我最爱的灰色,模糊得让人无法清晰辨别出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