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好难的决定

内心深处一直有两把声音在强烈拉扯...
一把声音要我放心的去当兵,去远的地方就当是学习如何独立;
另一把声音则一直在告诉我诸多借口不去当兵...
我不懂如何取舍,去远点的地方我无法常和家人见面,却能学会独立;
若能不去当兵,我就能一直待在家人身边,却无法学习独立...
我好矛盾,想去大开眼界,却又害怕适应不了那里的一切...
我害怕思念的苦涩滋味、害怕不见面的难过、害怕孤独的寂寞...
我好想去那里尝试一切的新事物,因为那是人生的唯一一次机会。
我好想去那里认识更多新朋友,增广朋友圈子。
好多的好想与不想,该怎么拿捏才算是最好的呢?
有谁可以给我意见及看法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