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倒数

最近一切都进入倒数状况。。。
成绩即将放榜、你的生日即将到来、我即将入营。。。
这一切都让我有些措手不及。
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拿成绩单、你的生日礼物还没准备好、我不想去当兵。。。
日历一张张被撕下,意味着这些日子越来越靠近。。。
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???
想到要入营,我就觉得很难过。
未来的两个多月,我将离乡背井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去生活。
我会很想念这里的一切咯!!!
我会很想念我亲爱又可爱的家人、朋友,还有你。。。
我不懂一开始我会怎么撑过去?
一个星期只能听你们的声音一两次而已。
我怕我会躲在棉被下偷偷流眼泪。。。
我有好多好多的顾虑。。。
我好希望日期是倒流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