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无题

不知不觉,我快结束我的foundation生活了。
不知不觉,快一年了~
从当初的陌生到如今的熟悉,我们到经历了多少事?
期间,夹杂着欢笑与泪水。
但这些都是我成长的养分。
如果当初没选择来这里,那现在的我又会是怎样的呢?
依然待在中六、蓄着蘑菇头、穿着制服、每天到补习班报到?
哈哈,那画面已出现在我脑海中。
这就是人生,你无法预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,只能靠你丰富的想象力去想象。
感谢这些日子你们的陪伴。
无论是在金宝还是家乡的朋友;
还有在每个我失眠的夜晚陪我瞎哈拉的朋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