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祈祷2

刚才出席朋友爷爷的丧礼,被问起没去探望我朋友吗?
老实说,当下真的愣了一下。
我不懂也,爸没问我要不要去看他,我也不懂工该不该去看他。
回家时个跟妈提起,妈妈想了想,给了我这样的一个分析。
还记得之前他常跟别人开完笑说我是他女儿,所以妈妈说我即是他朋友,也是他女儿。
但现在的他应该不希望我去探望他吧?
因为不想让别人看到他的脆弱。
而且,妈妈还说,如果我看到现在的他,应该会哭。
或许吧~因为他一直对我很好,常把我当妹妹在照顾。
妈妈希望我为他祈祷,等到他一切稍微好转,再去探望他。
那时,他看见我,才会开心。
所以,你要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