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面对......忏悔

我想,我从一开始就做了错的决定。
我不想再辜负爸妈对我的期望和一片苦心。
我想我能从新开始,忘记不愉快的过去,恢复过往正常的生活。
一开始许下的承诺会努力去实践,把无谓的想法通通消除。
我的未来是掌控在我手里的,没有人能改变,也改变不了。
朋友的支持和鼓励,还有家人的关爱是我现阶段最需要的。
难过是时候停止了,心痛是时候放下了。
把泪水擦一擦,坚强面对未来的每一刻。
过去的种种挫折或许是我未来的辅助,往这一方面想,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?
倾盆大雨之后,七彩缤纷的彩虹总会在另一端微笑着迎接我们。
消极的过每一天,还不如积极的迎接每一天。
从这一刻起,我会善待自己,不再让自己轻易受伤。
笨笨的我,想感谢一直陪伴在我左右的朋友和知己!

2 comments: